得獎公佈.jpg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經過近一個月的等待,終於抽出我們活動 最大獎-《微星科技“UX-135”筆電》紀念獎-《微星胖卡紀念T》了! 

到底是哪六位幸運的朋友,可以獲得胖卡與微星科技提供的超好康大獎?

我們趕快來揭曉吧!!

 

胖卡微星紀念T恤---得獎者-5名 

 

W1.jpg   

傅O華

 

W2.jpg   

樂O

 

W3.jpg
WeilOO Huang

W4.jpg  

DaOOOne Lin

W5.jpg  

石O艮

 

最後公佈大獎的幸運得主,得獎的是…登登登登…(鼓點)

 


微星科技 UX-135 筆電---得獎者-1名

 

W6.jpg  

曹O智

 

恭喜以上六位幸運的朋友,獲得《分享胖卡榮耀 微星送你筆電》的活動獎品。

雖然獎品送出去了,但希望各位朋友還是繼續支持、由微星科技與胖卡團隊的抹平數位落差行動。

我們十月份將會在屏東縣繼續我們的教學行動,課程記錄會在 【微星胖卡鬥陣行】部落格 上持續更新。歡迎到時在附近的朋友一起參與我們的課程唷。

 

活動規定: 

1.得獎10/7公佈,並依據粉絲頁的FB帳號發訊息通知,超過11/1未領取或未主動連絡將視為放棄得獎權利。

2.筆電中獎者需提供身份證影本給主辦單位利群會社做為簽收存證之用。

3.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紀念T恤獎將以一般平信郵件寄出海外將不在本活動獎品郵寄範圍。筆電因屬高價貴重品,請中獎10/25後可至利群會社(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7號7樓 \ 電話(02) 2391-2000)自行親取或請人代領。超過11/25未領取或未主動連絡將視為放棄得獎權利。

4.獎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與贈獎內容及數量變動的權利。

5.其他更多活動相關問題請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參與活動時如獲獎,主辦單位與您索取得獎者資料所填寫的聯絡方式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2. 活動網頁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 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活動單位並保留修改贈品內容之權力。

8.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卡微星鬥陣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